「917世界騎行日」 美團彈幕車現身高校

2020-09-17 22: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917世界騎行日」始於2017年,取「就要騎」的諧音,是全球範圍內第一個以騎行為主題的節日。今年「917世界騎行日」正值新學期伊始,記者獲悉,美團單車聯合B站嗶哩嗶哩在中山大学等全國17所高校投放「實體彈幕」車,吸引大量學生騎行。

彈幕車現身高校校園(主辦方供圖)

  受疫情影響,數千萬大學生近期才陸續重返校園。美團單車聯合B站嗶哩嗶哩在開學季精心製作了近千輛彈幕主題車,陸續在中山大學、南開大學等全國17所高校周邊投放,覆蓋北京、上海、廣州等7大城市。此次彈幕車的車身文案精選了多條時下流行、且引人共鳴的彈幕,如包含「爺青回」「彈幕護體」「封印解除」「下次一定」「前方高能」等流行元素,讓青年人騎行成為校園流行文化元素與焦點。

  據悉,9月16日起,彈幕車已啟動投放。不少網友在線下發起「抓住行走的彈幕」活動;微博上也掀起相關討論主題。另悉,美團單車將在全國範圍內200多所高校落地,覆蓋更多年輕群體,同時推出「1分錢購周卡騎7天」開學好禮,在校生只需登錄美團App認證學生身份後,即享騎行福利。(李苑立、符小藝)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