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做空機構質疑財務造假 華住回應:報告無依據

2020-09-22 09:57
来源:香港商報

  21日,沽空機構博尼塔斯研究(Bonitas Research)发布一份关于華住集團(01179.HK)沽空报告,質疑集團涉嫌隱瞞旗下酒店資產組合的擁有權,製造虛假財務資料,並沽空華住。

  华住集团今日(22日)在港二次上市,公司发行约2042万股,每股定价297港元,每手50股。297港元较美股折让8.8港元,公司在香港暗盘涨2%,报303.2港元,今日开盘,华住涨2.69%,报价305港元,总市值2011亿港元。

  華住今早發公告指,已知悉沽空報告,基於對報告的初步審查和評估,認爲報告沒有依據,並包含許多錯誤、未經證實的陳述及對公司業務和營運的誤導結論。華住集團較招股價297元高開逾2%,現升4%,報309.4元。 公司强調,致力保持最高標準的公司治理,並按照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當地市場適用規條項下的透明和及時的披露要求。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