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拘一對母子 涉網售胡椒球槍等武器

2020-09-24 09:37
来源:香港商報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有人在網上出售武器,經調查後於24日凌晨搜查粉嶺欣盛苑一單位,並拘捕一對母子,搜出胡椒球短槍、氣槍、軍刀、伸縮棍、避彈衣及防毒面具,相信部分物品已出售,正調查該批物品去向及是否用作針對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表示,早前接獲線報指有人透過社交網站售賣槍械配件,探員經深入調查後,24日凌晨約2時,突擊搜查粉嶺欣盛苑欣耀閣一單位,檢獲1支胡椒球槍、1支伸縮棍、2把軍刀、3支氣槍、1件避彈衣及15個防毒面罩。

  被捕女子姓蔡(49歲),報稱任職採購員,被捕男子姓呂(23歲),報稱學生,2人為母子關係。他們涉嫌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未經許可入口戰略物資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現仍被扣查,初步調查相信2人無黑社會背景。

  警方表示,被捕人士無黑幫背景,相信部分貨物已出售,正調查去向,同時調查有關物品如何進入本港,及是否針對警方。(記者馮仁樂)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