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柏林經貿辦支持香港電影參與蘇黎世電影節

2020-09-25 19:4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第16屆蘇黎世電影節於9月14日至10月4日舉行,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再度贊助活動,設立「香港之窗」環節,放映4部香港電影。

  《少年的你》、《聖荷西謀殺案》、《金都》和《叔‧叔》是4部於「香港之窗」環節放映的電影。駐柏林經貿辦處長李志鵬於昨日(24日)《叔‧叔》的首映致開幕辭,指香港致力成為亞洲藝術和文化中心,香港的電影專業人員可透過輸出服務,例如視覺特效,參與其他地方的電影製作。政府會進一步推動香港電影業的發展,培養更多人才。

  李志鵬亦指歡迎瑞士以至世界各地的創意專才來港工作。政府制定了香港人才清單,有11個專業範疇,包括電影製作專業人員、遊戲開發商等創意產業的專業人士。目的是希望有效和集中地吸引世界各地人才,支持香港發展高增值和多元化經濟。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