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渡國慶迎中秋之齊心抗疫2020」圓滿舉行

2020-09-27 22:57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中秋人月兩團圓將至,又適逢十一國慶日,「願景基金會」26日夥拍了「深水埗居民聯會」、「九龍社團聯會」和「海麗之友社」,於長沙灣荔枝角社區會堂內舉辦「歡渡國慶迎中秋之齊心抗疫2020」節目,為區內長者們送上節日祝福及愛心抗疫與慶節禮物包,好讓「老友記」在疫情籠罩下仍感受到人間有情、關愛共融。

  當日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科長劉國強、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深水埗居民聯會理事長陳偉明、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主任黃達東、海麗之友社總幹事 吳婉秋等,各位嘉賓分別上台致辭並祝願到場的「老友記」中秋節快樂及身體健康。

  除了多名演藝界歌星、演員、年青歌手們的歌舞表演及獻唱之外,亦有魔術表演送給長者們,在一片歡笑聲中與長者們手舞足蹈的參與下,是次活動在派發慶節禮物包後亦順利圓滿地完成。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