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續推5隻MSCI期貨合約

2020-09-28 21:42
来源:香港商報網

 港交所(388)28日續推出5隻MSCI期貨產品,包括2隻MSCI台灣25/50指數期貨產品,以及3隻非美元計價MSCI期貨合約。計及7月及8月所推出33隻MSCI期貨產品,現時在港交所掛牌的MSCI期貨產品,共有38隻。

 是次推出的MSCI指數期貨合約,包括MSCI台灣25/50(美元)指數期貨、MSCI台灣25/50淨總回報(美元)指數期貨、MSCI新加坡自由(新加坡元)指數期貨、MSCI日本(日圓)指數期貨、MSCI日本淨總回報(日圓)指數期貨。

 港交所市場主管姚嘉仁稱,MSCI衍生產品的未平倉合約量顯著增加,港交所樂見部分MSCI價格回報指數期貨合約的交投持續上升,預期在全球投資需求持續之下,將延續相關產品於未來數月的增長勢頭。

 另外,港交所把所有MSCI台灣指數期貨合約,引入於早上8時30分開始的開市前交易時段,並於28日起,將該類產品的交易時段,提早至早上8時45分開始。(記者 鄺偉軒)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