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黑暴疫情 獲服務獎狀人數特多

2020-10-01 00: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在過去一年受到修例風波與新冠肺炎疫情雙重打擊,社會各界在齊心渡過難關的過程中,有多人表現傑出,因此今年獲頒授獎項的人士特別多,當中包括195人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253人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

 逾440人獲頒獎項嘉許

 在195名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人士中,當中包括多次發起青年快閃社區清潔大行動的高松傑,以及鄧焯謙、黃培清、曾勁聰等多名一直協助社會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地區人士。

 此外,剛卸任的前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亦榜上有名,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馮浩賢自疫情爆發後主動留守武漢協助在當地的港人,他形容:「與武漢人民共同抗疫的日子,將成為我人生寶貴的經驗和回憶,武漢亦成為我的第二個故鄉。」

 而在253名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的人士中,有多人在執行與社會事件相關工作時表現出色,當中包括警務處助理處長莊定賢、助理處長陶輝、助理處長呂錦豪、助理處長周一鳴、在修例風波期間多次主持警察記者會的總警司謝振中等。(記者 戴合聲)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