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廣交會15日網上舉行 上線展品超226萬件

2020-10-12 16:42
来源:香港商報網

 第128屆廣交會將於10月15日至24日在網上舉行,這也是自廣交會舉辦以來第二次在網上舉行。截至目前,各大參展企業在線上傳的的展品數已超226萬個。作為中國對外開放和國際貿易合作的重要平台,廣交會已連續舉辦63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6月中下旬,第127屆廣交會首次以網絡形式舉辦。

 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表示,在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下堅持舉辦廣交會,表明中國政府正通過切實行動,全力保障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暢通,努力為激活全球貿易、推動世界經濟復甦開闢新道路、注入新動能。據介紹,各項準備工作進展順利,本屆廣交會繼續按16大類商品分設50個展區,展位總數預計在6萬個左右,境內外參展企業約2.5萬家,與首屆「網上廣交會」規模相當。

廣交會往期人流如织(李苑立攝影)

 另悉,本屆網上廣交會從用戶註冊、內容管理等多個方面對平台進行了升級完善,簡化了採購商註冊驗證登錄流程,寬進易入;增設虛擬展館欄目,方便採購商在線逛展並尋找目標企業;升級移動端供采對接功能,讓洽談更便利。本屆廣交會還將舉辦30餘場「雲推介」活動,並利用數碼化信息技術,在法國、烏克蘭、阿聯酋、坦桑尼亞4個國家開展「雲對接」,助力參展企業開拓海外市場。(記者李苑立)

[责任编辑:楊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