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宣布對原產於美日等國的進口聚苯硫醚徵收反傾銷保證金

2020-10-16 14: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国商务部16日决定对原产於日本、美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进口聚苯硫醚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保证金幅度最高达220.9%。

 商务部当天公布对原产於日本、美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进口聚苯硫醚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经初裁,商务部认为原产於日本、美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进口聚苯硫醚存在倾销,中国国内聚苯硫醚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故决定对该产品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

 按规定,自2020年10月17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该产品时,应依据裁定所确定的各公司倾销幅度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其中,日本公司倾销幅度从25.2%到69.1%不等,美国公司从214.1%到220.9%不等,韩国公司从26.4%到46.8%不等,马来西亚公司从23.3%到40.5%不等。

 聚苯硫醚广泛应用於纺织、汽车、电子电器、机械、石油、化工等领域。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