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多地啟動二級封鎖限制措施 數千民眾聚集示威反對

2020-10-18 14:13
来源:香港商報

 据路透社18日消息,当地时间17日,英国宣布对伦敦在内的八个英格兰地区启动二级封锁限制措施,随后数千名民众聚集至伦敦市中心抗议封锁举措。这些抗议者反对伦敦的二级封锁决定,认为过严的防疫措施是不必要的,并且侵犯了他们的人权。有人还打出了“我的身体我的选择,不得强制戴口罩”的标语。

 消息称,随着第二波疫情在当地加速蔓延,伦敦,埃塞克斯,约克和德比郡等八个地区从17日凌晨开始启动二级封锁限制措施。不同家庭间的成员禁止互相走访串门,超过6人不得在户外聚会见面,大量民众生活将受到影响。

 伦敦的二级封锁决定同时在英国政界内部引发争论。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他认为这是拯救伦敦市民生命所必需的举措。英国工业联合会驻伦敦主管埃迪•科森则表示,这将对伦敦的企业带来严重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