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武膺選中總新一屆會長 蔡冠深續任永遠名譽會長

2020-10-19 18: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華總商會今天順利選出新一屆會長。現任副會長袁武膺選第52屆會長。

 該會同時選出8位副會長,包括連任的曾智明、王惠貞、李應生、楊華勇、胡曉明及陳仲尼,以及新當選的謝湧海及張學修。

 新一屆會長的袁武於1991年加入中總,曾先後擔任常務會董及副會長等職務,對會務十分熟悉並充滿熱誠。他從事航運與工商業多年,致力推動香港的船務及貨運業發展,對促進內地與香港的經貿聯繫不遺餘力。他曾任第十一屆香港特區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召集人,並獲特區政府頒發金紫荊星章。

 現任會長蔡冠深續任永遠名譽會長一職。他祝賀袁武膺選新一屆會長,並祝願新一屆首長及會董會為中總會務持續發展、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現任副會長劉鐵成退任後將榮任該會永遠榮譽會長。

 新一屆會董會將於11月正式履任,就職典禮亦定於11月24日(星期二)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記者 吕明霞)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