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鈴榮任港島婦聯主席

2020-10-19 20:12
來源:

       香港島婦女聯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暨2020會員大會及第六屆執行委員會選舉」,金鈴榮任主席。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中國廣播電視香港記者站站長瞿家茂、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雲波等出席主禮。該會各位姐妹身典雅、新穎的旗袍,手持中國傳統扇子精彩亮相,展示中國女性的東方之美。

金鈴(左)、劉林(中)及張雅麗(右)合影。

       金鈴:貢獻女性「她力量」

       金鈴表示,今年是極其不平凡的一年,作為港島區婦女組織的重要代表,時代賦予了更多的重任,未來需要大家更多發揮女性優勢,旗幟鮮明地站在台前和第一線,為愛國愛港力量在香港的發展和壯大、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更多一分女性的「她力量」。

       她續稱,在會務拓展方面,該會將繼續加強社會各界社團的聯繫,加大與大灣區青年交流,提升實力及在各領域的號召力。同時,網紅KOL培訓班、親子合唱團及鏗鏘玫瑰健康行山隊也將陸續開展,培養意見領袖,集結姐妹們的宣傳力量,開展更多新鮮有趣的活動。

       隨後,各位主禮嘉賓分別為獲行政長官委任太平紳士的張雅麗,獲授予榮譽勳章的蕭莫靜璇、李少榕,獲頒特區政府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吳丹、陳巧莉、陳美燕頒發水晶獎杯,希望大家繼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會後,港島婦聯舉行「同心同行 賀授勳 話未來」活動,以恭賀2020年獲授勳人士並慶祝該會新一屆成員當選。

       香港島婦女聯會新一屆執行委員會主要成員包括主席金鈴,副主席趙華娟、程莉元、陳巧莉、李莉、吳丹、陳美燕、劉江紅、邱婕兒、楊張新悅、朱穎詩,秘書長胡玉貞等。


新任主席金鈴(左七)與一眾嘉賓合影留念。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