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基物業膺中銀企業環保大獎

2020-10-19 20:23
來源: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港基)多年來積極推行綠色管理,推動可持續發展。今年,港基旗下超過40個物業在「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19」分別榮膺「環保優秀企業」及「環保傑出伙伴」,獲獎物業數目創歷年新高,當中25個物業更榮獲「3年+參與環保先驅獎章」。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加利表示:「港基深明環保的重要性,公司積極實踐管理數碼化,節省用紙之餘,亦可提升工作效率。港基會繼續透過不同措施及溝通渠道,將環保概念推廣到各持份者,包括員工、業戶及合作夥伴。」

       為實踐綠色管理承諾,港基每年均制定環保政策及嚴格執行節能措施,並定期就相關措施進行檢討及優化。此外,公司設有安健環委員會,負責策劃、統籌及檢討各環保管理項目,且透過通訊向員工提供最新環保資訊。港基亦提倡綠色生活,每周一推出「Green Monday 無綠不歡星期一」健康食譜,鼓勵員工實踐低碳飲食,為環保出一分力。

       港基於今年率先獲得二百多個環保相關的獎項及嘉許,而旗下多個物業亦已簽署戶外燈光約章、惜食約章、節能約章及減廢約章,並參與不同機構舉辦的回收活動,設置回收箱,鼓勵業戶一同參與回收。旗下物業亦推行不同措施實踐環保,例如部分物業設立天台花園,增設太陽能板,把舊物品升級改造等。

港基旗下物業在「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19」中榮膺「環保優秀企業」及「環保傑出伙伴」。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