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衛推動綠色生活

2020-10-19 20:29
來源:

       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高衛)旗下管理物業滙景花園向來全力推動環保,因應從源頭分類和回收都市固體廢物之趨勢,率先參與由環境保護署最新推出之「智能回收系統先導計劃」,於物業範圍內定期設置「社區智能回收車」。較早前高衛總經理蔡國璋與一眾管理層,聯同滙景花園業主委員會及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一起率先試用,於區內宣傳環保上擔當主導角色。

       為了讓業戶體驗智能回收,加強廢物分類回收之意識,滙景花園本年引入「社區智能回收車」,令業戶可零距離及便捷地試驗回收最常見的四種回收物,包括廢紙、塑膠、金屬及玻璃。相較傳統的回收箱,智能回收系統可自動量度及記錄回收物重量,並有滿溢提示,提升回收箱的使用及管理效率。系統箱門的開關以電動操作,並可靈活組合回收箱數目和回收物類別。業戶更可利用透過系統賺取的電子積分兌換禮品,踏上智能回收及智慧城市之前沿。

       蔡國璋對有關計劃表示欣喜:「滙景花園團隊透過高度綠化屋苑及引進最新智能回收體驗,不斷精益求精,務求為業戶實現可持續發展之願景而努力,長遠地將環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當中。」



(左起)蔡國璋、黃錦星及林日明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