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紹興開放新冠疫苗預約 總費用428元

2020-10-20 21: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紹興衛健官方微信公眾號10月20日發布公告,指目前我國有若干新冠疫苗已進入Ⅲ期臨床試驗,安全性、有效性達到預定標準。綜合評估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勢,根據重點人群優先、疫情地區優先、安全接種、知情自願的原則,開展重點推薦對象自願接種工作,對一般對象根據意向預約登記後安排接種。疫苗價格為200元/支(瓶),2劑次共400元,另接種服務費每劑次28元。

 新冠疫苗緊急接種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新冠疫苗緊急接種程序和年齡

 接種2劑次,間隔14-28天,推薦間隔28天,年齡18-59周歲

 二、新冠疫苗接種價格

 疫苗價格為200元/支(瓶),2劑次共400元,另接種服務費每劑次28元。

 三、新冠疫苗緊急接種對象

 根據上級有關要求,疫苗緊急接種對象分為重點保障對象、重點推薦對象和一般對象。

 重點保障對象包括醫務人員、衛生防疫人員、口岸檢疫和邊防檢查工作人員、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工作人員等;

 重點推薦對象包括保障城市基本運行人員、公共場所服務人員、特殊場所人員、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國家和地區從事公務的人員等;

 一般對象指自願接種的其他人群。

 四、一般對象新冠疫苗接種意願登記方法

 紹興市市民(含有居住證)如有緊急接種意向的,登記方法步驟如下:

 打開「紹興市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種意願登記表」,在登記表中輸入相關信息後提交即可

 五、一般對象新冠疫苗緊急接種

 根據新冠疫苗供應情況,按登記前後順序,在「健康紹興新聞版」微信公眾號和紹興市衛生健康委網站公布可接種人員名單和接種時間、地點。在接種前請詳細查閱疫苗接種說明書,全面了解和權衡緊急接種新冠疫苗的利弊後自願做出選擇,接種前須簽訂知情同意書。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