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敢言】「販恐產業」阻礙年輕人發展

2020-10-28 01:27
來源:香港商報

 大家有沒有想過,香港擁有貿易物流、金融業、專業服務、旅遊業四大產業之外,還有一樣對社會影響深遠的產業,那就是「販恐產業」。

 一個以販賣恐懼並同時牟取利益的產業,之所以要以「產業」二字來形容它的規模,是因為當中亦涉及、包含了「原材料加工」、「人員培訓」、「成品製造」、「市場銷售(含香港及海外)」等完整的產業鏈環節。這個產業主要由偏激媒體、激進的反對政團勢力、社會團體或個人、鼓吹反中反政府的教育工作者及一系列專業人士(例如律師、醫護)等分工,共同創造出「產業效益」,而以出賣香港青年人的未來為代價。

 擾亂社會是目標

 產業第一個環節是「原材料加工」,中央及特區政府的每項政策都被故意扭曲,「添鹽加醋」。尚記得修例風波期間,鄰近香港的深圳市進行安保部門執法人員訓練,由於當中需要集結、列隊、部門負責人的講話等流程,這些正常的新聞在香港被加工成「內地將調遣武裝人員來港鎮壓示威者」的論調。至今,我們不見任何一個內地執法人員來到香港執法。說穿了,造謠歪曲不過為了增加市民恐懼心理,以便達到擾亂社會的目標!

 第二環節在於「人員培訓」,許多中學生、大學生、社會青年成為「反國民教育」、「佔中」、「修例風波」等社會風波的主要參與群體,香港眾志、本土民主前線等以年輕人為對象的「港獨」組織,捧出了黃之鋒、周庭、13歲學生記者等一批所謂年輕「領袖」(偶像),他們由寂寂無名,到可以在公眾面前慷慨發言,籌措資金,去英美各國見政府高官,犯法時一堆律師眾星拱月,若說他們是「自發行為」,誰信?

 安排了「原料」還培訓了人,這個產業鏈還可以透過「成品製造」形成極具煽動性、負面的社會輿論風向,再加上經過「專業培訓」的示威者與顏色媒體的積極配合,呈現出一次次的違法暴力抗爭,讓社會秩序大亂。

 產業鏈也善用「市場銷售」環節來打開「國際市場」,比如近日將香港黑暴紀念活動搬去台北、倫敦等其他城市,引發國際聲音,然後呼籲外國政府「制裁」香港甚至「制裁」中國。

 香港的「大多數人」被代表

 如何使「海外銷售」獲得成功,秘訣就是不斷把香港小部分「販恐產業」從業者說成是代表香港的「大多數人」,但真正的大多數卻是默默耕耘,無辜被代表。真正能夠代表香港的大部分,屬於認同祖國、理性的市民所贊同的、所憧憬的,被反對甚至被破壞!

 利用市民大眾對社會實情、政策實情,對祖國實際國情、祖國對港政策實情未完全熟悉、未完全了解,進行販賣恐懼、蠱惑民眾心理、製造社會撕裂,這是逆法理、逆情理而行的可恥行為!隨着香港國安法的實行,這一產業應該被嚴正打擊。(就是敢言計劃成員 丁政凱)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