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紮根貴州的香港女孩梁安莉:我們的未來不是靠「打砸」,是靠打拼

2020-10-30 00: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18年,90後香港女孩梁安莉懷揣創業夢,來到貴州省赫章縣,着手建設雲海花田田園綜合體和花卉育種育苗種植基地。兩年來,從灣區到山區,她的花卉育種育苗種植基地的大棚從100個變成了400個,覆蓋貧困戶600多戶近3000人,帶動農戶增收超過400萬元。

 她表示,自己一直看到祖國的發展和強大。「因為自己親身參與其中,所以了解,我們國家真的是舉全國之力為了一個目標在奮鬥。」所以看到一些走上街頭的香港同齡人,會更氣憤、更痛心。「我覺得我們的未來不應該是靠打砸,我們的未來是打拼出來的」。梁安莉希望,越來越多香港青年能有機會像她一樣到內地看看,「我想做連接港澳青年與內地的『橋樑』,讓更多港澳青年真正了解祖國,與祖國發展『同頻共振』」。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