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謝偉銓:保護環境並非令該地區生人勿近 良好規劃可保護大自然和教育下一代

2020-11-02 20: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影片來源:立法會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議員謝偉銓臉書(Facebook)專頁。

 立法會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議員謝偉銓在社交平台上載題為「環保非生人勿近 善用土地成樂土」影片。內容談及雖然香港有超過4成土地為郊野公園,但假日都是人山人海。謝偉銓指原因是適合一家大小和難度低的路線少,而人山人海的情況其實可透過設立不同入口和不同路線等方式解決。

 謝偉銓同時指出,保護環境並非令該地區生人勿近,相反良好規劃可保護大自然和教育下一代。所以香港可透過發展不同入口和路線去分散市民,讓市民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都可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謝偉銓亦提到自己一直倡議善用土地,他詢問一些市區與郊區的綠化帶是否可以好好運用,在不影響環境生態的情況下,讓更多市民可更方便地享用。(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