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01-01 08:00
來源:香港商報

  疫情下,香港迪士尼樂園昨日(2日)宣布,「15周年奇妙慶典」將於11月21日正式展開,而樂園全新「奇妙夢想城堡」(圖)同時揭幕。新城堡由13個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經典故事啟發建成,融入故事特色,將會成為香港迪士尼的新地標。

 香港迪士尼樂園由在2018年1月起開始擴建原本的「睡公主城堡」,而全新「奇妙夢想城堡」將於11月21日揭幕,當日並同時展開「15周年奇妙慶典」。全新城堡由13個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經典故事啟發建成,城堡上每座城塔和尖頂都分別融入每位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特色,將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新地標。

 提醒入園須填健康聲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迪士尼提醒遊客到訪前7日內,先在樂園網站購買門票及預約,並填寫健康聲明。入園時要量度體溫,在園內須佩戴口罩。另外,迪士尼表示,城堡開幕當日並沒有煙花表演;而當日的遊客於入園時將免費獲發15周年生日襟章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記者 何加祺)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