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擬於11月25日發表施政報告

2020-11-03 12: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一份施政報告原定10月14日發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前宣布押後公布。她今日(3日)早上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期望在本月25日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

 林鄭指,不能一直延後發表施政報告,見不到有何主要障礙再延後,只要結束訪京行程,不論有否取得中央大力支持都會公布。

 冀美新上任總統勿政治打壓

 另外,林鄭說,美國將舉行總統大選投票,希望未來新上任的美國總統,會全面考慮與香港的關係,不要隨意作出政治打壓,以致本港面對無理的影響。

 她說,過去一年在中美關係大前提下,香港亦受到不利影響,下一位美國總統如何看中美關係,以至中美關係下香港的重要性,要由當選者及其團隊作評估。

 林鄭指出,香港與美國關係,長期來說是互為裨益,從數字看貿易順差是歸美國,希望新上任的美國總統,全面考慮與香港的關係,美國在港有許多公司及僱用人員等的利益。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