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發布網上節目《舞影‧冒蹤》

1970-01-01 08: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推出免費網上節目《舞影‧冒蹤》。節目以「舞蹈與攝影」為主題,一連4集會探索舞蹈視覺如何轉化為攝影畫面,而相機的影像又如何幻化為創作靈感。

 《舞影‧冒蹤》是由年輕編舞家曾景輝主持,第一集內容是他分享其舞蹈與攝影心路歷程的獨白,已於網上發布;第二集曾景輝會挑選過往拍攝的舞台劇照與多位藝術家去憶述當中點滴,再由舞者發揮想像來創作及演繹劇照;第三集是曾景輝的精選個人攝影作品,他將細談拍攝概念,並與舞者重新構思和演繹作品;第四集曾景輝會與資深編舞及舞台攝影前輩分享各自的藝術喜好,並以同一題材紀錄拍攝實況,互相交流切磋。

 康文署指《舞影‧冒蹤》的第二至第四集將陸續在網上發布,市民可自行留意康文署文化節目組官方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025.html的公布。《舞影‧冒蹤》會以粵語主講,市民可到康文署網上資源中心www.lcsd.gov.hk/tc/onlineresources.html觀看節目。市民如要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2268 7323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