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涉煽惑他人襲警 兩案押後訊獲准保釋

2020-11-04 12: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日前拘捕一名21歲送貨員和一名60歲無業漢,涉於今年初在網上社交媒體針對警務人員發表具威嚇性言論,及煽動他人襲擊警務人員,分別被控刑事恐嚇及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兩宗案件今日(4日)上午於東區裁判法院首次提堂。

 送貨員案件押後至1月5日下午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檢控文件和法律意見;無業漢案件則押後至12月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處理申請轉介區域法院事宜。2人分別以3000元和5000元獲准保釋,須居住於報稱住址,每星期到警署報到2次。

 21歲被告楊惠俊,被控於今年2月12日,在香港威脅會使警察學員的人身遭受損害,意圖使警察學員受驚;60歲被告蔡易文,被控於今年1月20日,在香港非法煽惑其他不知名人士非法及惡意地導致警察身體受嚴重傷害,意圖使他們身體受嚴重傷害。

 上圖為被告楊惠俊(左圖男子)及蔡易文(右圖中間男子)。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