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立會請願 抗議反對派惡意「拉布」

2020-11-05 10: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大會今早續會。團體「監察DQ議員大聯盟」4位成員今早到立法會外請願,抗議反對派惡意「拉布」。

 團體指,立法會議員應該支持香港經濟發展,改善民生,不應阻礙審議民生項目,更不應癱瘓議會。

 團體強烈要求反對派議員重回正軌,救回香港民生進程,令香港得以繼續前行。

 該團體將信件交予立法會職員,要求轉交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後,便和平散去。

 此外,另有一批「監察DQ議員大聯盟」成員亦到立法會外請願,批評並譴責反對派惡意「拉布」,要求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果斷「剪布」。

  林駿強攝

 今日中午,團體「鑑察DQ大聯盟」另外4位成員到立法會外請願,抗議反對派「拉布」劣行。他們指,愈來愈多市民認識到,立法會需要的是建設者,而不是破壞者。他們譴責反對派恶意拉布」,試圖癱瘓議會。希望反对派议员改邪歸正,改善民生,重啟經濟。(記者林駿強)


  林駿強攝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