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民航局:將鞏固提升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2020-11-05 1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民用航空局5日在網上發新聞稿指,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4日在京會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雙方就深化內地與香港民航的交流合作,鞏固和發展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引領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深入交換意見。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在京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民航局网站)

 馮正霖介紹了今年以來內地民航疫情防控和行業復蘇情況並表示,民航局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穩定,始終關心關注香港民航業發展,在疫情期間也採取了多種措施保持香港航線客貨運輸穩定順暢。下一步,民航局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內機場間深化互利共贏合作;支持香港打造輻射亞太及「一帶一路」有影響力的航空專業培訓中心;願與有關部門一道創新方式,促進大灣區內紮實開展客貨運多式聯運及跨境直升機業務,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航空服務,以鞏固提升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打造更具國際競爭力的世界級機場群,形成民航協同發展的新格局。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