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財委會撤回一項議程 建制派籲勿陰謀論看待

2020-11-06 16: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日(6日)下午開會,其中一項議程是繼續審議政府建議將環境局一編外職位轉為常額職位、以推動可再生能源及電力市場長遠發展工作。財委會主席陳健波表示,上述項目於早前會議已討論了3小時,而且沒有議員對項目表示支持,於是詢問當局有否考慮如何處理。

 環境局副秘書長楊碧筠回應指,當局考慮到項目已討論3小時,而且在今次會議聽到議員提出不同意見,故當局決定撤回項目,再作進一步檢視。反對派一度起哄,質疑當局是否不讓議員發問。

 建制派認同當局做法。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召集人廖長江認為,反對派不應以陰謀論看待事件,指財委會本身亦有很多項目要討論。

 民建聯議員陳克勤亦指,項目已討論很長時間,支持有關做法。陳健波表示,議員不要有太多陰謀論想法,又指政府今次的做法是從善如流。(記者林駿強)

  記者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