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集團再投資妙盈科技

2020-11-09 15: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TOM集團 (02383) 公布,再度入股投資ESG數據與科技平台妙盈科技 (MioTech),為2020年3月TOM首次入股後的後續投資,但未有交代投資金額。TOM投資妙盈科技以外,李嘉誠私人基金維港投資也曾領投妙盈科技A輪、A+輪投資。

 TOM表示,投資炒盈科技可配合數據驅動和高增長潛力領域的策略,最新已在旗下台灣旗艦知識平台《商業周刊》,展開合作,也看好大中華地區對ESG產品和服務需求日益增長,而決定增資。

 妙盈科技在其網站中表示,公司基於廣泛的ESG(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數據以及複雜的評估方法論,提供ESG數據、風險實時監測、ESG評級及指數、企業ESG諮詢4種產品,覆蓋中國約80萬家上市與非上市公司。

 集團稱,ESG已成為投資業界中一個關鍵焦點,投資者以ESG指數、評級及企業如何處理社會及環境風險等非財務數據的評估方法,作為衡量企業處理危機能力的指標越趨明顯。

 另外,國際評級機構穆迪上周也宣布,收購妙盈科技的少數股權。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