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解放軍軍機再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2020-11-11 13: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11日報道,解放軍軍機近日進出台灣西南空域非常頻繁,今天早7時許再次進入該空域。

 台空軍宣稱照例「廣播驅離」,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9天。「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統計,解放軍軍機11月份除了7日、9日未紀錄到,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9天,紀錄到廣播驅離紀錄22次。

 根據廣播紀錄,解放軍軍機從7時48分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900米,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關於大陸軍機繞台巡航,我軍東部戰區發言人曾指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