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示!廣東4所獨立學院擬轉設為民辦高校

2020-11-11 14:39
來源:讀特客戶端

 11月11日,教育部官網發布《關於擬同意設置本科高等學校的公示》,廣東四所獨立學院擬轉設為獨立設置的本科學校。其中,廣州大學松田學院轉設為廣州應用科技學院、廣州大學華軟軟件學院轉設為廣州軟件學院、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轉設為廣州華商學院、中山大學南方學院轉設為廣州南方學院。

 該公示指出,根據《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學校設置暫行條例》《普通本科學校設置暫行規定》和《關於加快推進獨立學院轉設工作的實施方案》等法律法規政策規定,經第七屆全國高等學校設置評議委員會專家考察和評議,並經黨組會審議,擬同意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等21所獨立學院轉設為獨立設置的本科學校。具體轉設高校名單如下:

 不出意外,廣東省將迎來第三批成功轉設的獨立學院。2014年5月,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轉設為廣州商學院。時隔6年後,今年7月,廣東技術師範大學天河學院轉設為廣州理工學院。近期,廣東獨立學院轉設進度明顯加快,又有多個學校進入轉設申請階段。

[責任編輯:黃鶯]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