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華為回應:整體出售榮耀業務 不再佔有任何股份

2020-11-17 08: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17日消息,針對榮耀出售一事,現在華為官方也給出了回應。

 華為在官網發布了出售榮耀的相關聲明稱,「對於交割後的榮耀,華為不佔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經營管理與決策。」

 華為在公告中表示,在產業技術要素不可持續獲得、消費者業務受到巨大壓力的艱難時刻,為讓榮耀渠道和供應商能夠得以延續,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決定整體出售榮耀業務資產,收購方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發展集團與30餘家榮耀代理商、經銷商共同投資設立,包括天音通信有限公司、蘇寧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松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順電實業有限公司、山東怡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冀順通投資有限公司、河南象之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瑞聯優信科技有限公司、內蒙古英孚特通訊技術有限公司、哈爾濱金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

 華為表示,共有30餘家榮耀代理商、經銷商聯合發起了本次收購,這也是榮耀相關產業鏈發起的一場自救行為。榮耀品牌誕生於2013年,始終面向年輕人,堅持中低端價位,七年間發展成為年出貨量超七千萬部的互聯網手機品牌。

華為官方聲明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