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逛展館 體驗大不同 到電影工業科技館探索未來科技

2020-11-17 1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依靠3D、VR技術依託,本屆雲上文博會給觀眾帶來了不一樣的參觀體驗。尤其是在今年新增的5號館電影工業科技館,這種感覺尤為明顯。在今年的12個雲上展館中,電影工業科技館是最為特別的一個,點擊文博會小程序進入該展館,滿滿的科技感撲面而來。
 
科幻電影博覽區,科技感未來感十足,帶給觀眾無盡的探索欲望
 
    點開電影工業科技館雲上展館,觀眾好似坐着旋轉降落的太空飛船落到展館門口。電影放映技術展、電影拍攝技術展以及科幻電影博覽區盡收眼底。進入科幻電影博覽區,觀眾仿佛降落在荒無人煙的外星球上,科技感未來感十足的建築物鱗次櫛比,帶給觀眾無盡的探索欲望。
 
    5號館電影工業科技館重點展示我國電影產業與現代科技融合發展的最新成果,體現電影科技「中國創造」的風采。該館重點引進國內外知名電影技術設備商和電影製造企業,集中展示電影生產製作最新技術和新時代中國電影精品佳作。在該館的序廳中,中國電影成果展正在舉行中,《流浪地球》等12部中國電影精品依次展出,點擊即可觀看相關電影精彩片段。
 
科幻電影博覽區,科技感未來感十足,帶給觀眾無盡的探索欲望
 
    此外,今年新增的另一個展館——7號館互聯網館則重點了引入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列有限公司、深圳積木易搭科技技術有限公司等國內外知名互聯網企業,展示和發布互聯網與文化、傳媒、科技、數字創意、電子商務等業態融合發展的新成果、新技術、新應用等內容。(記者 林麗青)

 

[責任編輯:趙書琪]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