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監獄管理局舉辦教育改造能手技能競賽

2020-11-17 18: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廣東監獄系統教育改造能手技能競賽,經過近半年的組織籌備和初賽、複賽、決賽的激烈爭奪,近日正式落下帷幕。來自河源監獄的幹警馬逸平爭得頭魁,並獲得廣東省五一勞動獎章。

 活動由廣東省總工會、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科學技術廳聯合主辦,省監獄管理局承辦。

 此次技能競賽是省監獄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關於實施人才強國戰略要求、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警察隊伍重要訓詞精神的一次重要實踐。

 參賽選手來自全省29所監獄單位從事教育改造工作的人員。經過各監獄單位初選,片區複賽,最終排名前10名的選手晉級總決賽。

 決賽的總成績由三個環節得分按百分比相加生成。10位選手已於複賽階段完成業務知識考核,成績帶入決賽,佔總比分20%。決賽現場的競技項目為教育改造成果和微課堂展示、「看圖、認字、聽聲」辨人。在緊張激烈的角逐中,參賽    選手思路清晰,應答自如,全面展現了新時代廣東監獄警察風采和教育改造工作立德樹人強大力量。(徐艷瓊 闞淼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