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黃醫藥獲加國養老基金投資

2020-11-17 19: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長和(001)旗下和黃中國醫藥科技(HCM.NASD)宣布,通過定向增發向加拿大養老基金投資公司(CPP Investments)發售1億美元(約7.8億港元)新股,發售價相當於每股美國預託證券(ADS)30美元。

 今次集資獲得的資金,用於正在進行的研究和臨床開發提供資金,支持和黃醫藥在中國和全球範圍內進一步加強其商業化能力。

 和黃醫藥首席執行官賀雋(Christian Hogg)表示,非常歡迎加拿大養老基金投資公司成為股東之一。加拿大養老基金投資公司致力於建立長期價值,又指出對方在醫療投資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使其成為和黃醫藥的重要全球戰略合作夥伴。

 期待在未來六個月中,伴隨索凡替尼和賽沃替尼若獲批後的中國上市,以及索凡替尼首個美國新藥上市申請提交等一系列工作中,與其持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