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行公所金秋嘗大閘蟹

2020-11-18 21:19
來源:

 

李歡、黃光輝與眾同樂。

南北行公所2020金秋大閘蟹宴聯歡聚餐日前假上環北園酒家舉行,出席的有該會永遠會長李歡、主席黃光輝等首長及各界嘉賓。大家品嘗肥美大閘蟹,席間有大抽獎助興,場面熱鬧,賓主盡興而歸。


肥美大閘蟹

 

黃光輝致辭說,南北行公所每年都會舉辦大閘蟹宴聯歡聚餐,會員們歡聚一堂,品嘗由首長提供的品質有保證的大閘蟹,實為樂事,並多謝贊助禮品的同仁。他希望會員們將公所當作家,亦歡迎各界友好為會務發展提供寶貴意見,相信香港未來會更好。歡叔精神飽滿,他說,今年生意難做,以他們貿易公司為例,銷量比去年下降了一半,希望疫情盡快得到控制,在即將到來的聖誕及元旦期間,市道會回暖。
當日大抽獎獎品豐富,每人還收到一袋禮品,包括鴻福堂健康飲品、長城牌花生、火腿豬肉及泰國小食等。出席的南北行公所首長還有副主席張瑞境、蔡國屏、陳潤添、黃楚恒,以及常務會董李豐年、郭淑銘、李鈺萍、單志明等。


賓主歡聚乾杯。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