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營造師協會與建築業協會及魯班廣悅堂合作捐贈1萬個口罩

2020-11-20 12: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營造師學會聯同香港建築業協會及香港魯班廣悅堂捐出1萬個防疫口罩給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及肺積麈互助會,他們預計捐贈行動可惠及2000名有需要人士。

 香港營造師學會會長岑厚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反覆,基層及弱勢社群礙於資源及防疫物資匱乏,承受很大的感染風險。營造師學會希望透過捐贈口罩支援弱勢社群,協助社區全面抗疫。

 香港建築業協會會長鄧智宏指,協會一向關注建築業職業安全及健康,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時刻,更需要向基層工友送暖。

 香港魯班廣悅堂主席鍾冠文表示,魯班廣悅堂很高興可以與香港營造師學會和香港建築業協會合作,為弱勢送暖。

 三會理事會成員亦組成口罩包裝義工隊,並於18及19日送至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及肺積麈互助會,支援弱勢社群。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