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將於12月23至31日在線舉行

2020-11-20 15: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將於12月23至31日在線舉行,而主辦嘉年華的創新科技署則於今日(20日)舉行「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的傳媒預覽環節。

 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表示,「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會展現本港大學、研發機構、政府部門、非政府機構和科技企業的創科成就,讓市民認識本地創科界為社會各方面作出的貢獻,同時啟發大眾對創科的興趣。

 「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的傳媒預覽環節則展出部分參與團隊的研發項目,當中包括中文大學展出有助癱瘓病人站立和行走的「用於步行輔助的穿戴式外骨骼」和汽車科技研發中心介紹其「電動車智能自動泊車系統」如何在無人駕駛下自動將電動車泊入車位等。

 創新科技署指「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以「攜手共創.超越所想」為主題,所有活動費用全免,但部分活動須預先登記,市民如想了解詳情,可瀏覽「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活動網頁(innocarnival.hk)。(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