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曦臺基座商場連車位招標 意向價4.9億元

2020-11-23 17: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高力國際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行政董事翟聰表示,由宏安地產(1243)、旭輝控股集團(0884)合作發展的油塘住宅項目曦臺,其基座兩層高全新商場,交吉推出招標,意向價4.9億元,明年1月22日截標。

 商場地下及一樓建築面積分別為27,100平方呎及22,500平方呎 ,總建築面積約49,600平方呎。物業另包括20個商業車位、2個電單車位及廣告位置。以意向價計算,呎價約9,879元。

 他表示,是次出售物業處於崇山街8號及四山街15號,商場設有特大門面及三面大單邊,全新特高樓底設計連扶手電梯,適合超級市場、餐廳、宗教團體或補習社及幼稚園租客。

 事實上,近月宏安地產及旭輝集團也有不少買賣動作,如上月以18.8億元購入炮台山英皇道101號商廈全幢,前稱成報大廈,分別持有40%及60%權益。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