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確診人數突破5900萬

2020-11-24 08: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截至周二(24日)全球累計確診突破5900萬宗,死亡人數超過139萬。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增至超過1234萬人確診,25萬7000多人不治。美國在周日有近8.4萬名新冠病人住院,這個數字由11月11日開始持續每日攀升。美國本月的新增病例已經超過310萬宗,打破疫情以來的單月最高紀錄,分析指到月底,可能會累計出現400萬宗新確診病例。

 另外,美國星期四是感恩節假期,賓夕法尼亞州就宣布,由當地星期三傍晚至星期四早上,食肆及酒吧不可以賣酒,當地衛生官員指,感恩節前一晚往往是大家暢飲歡度佳節的日子,但不希望大家增加感染風險,所以作出這個規定。

 英格蘭封城措施下周完結

 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英格蘭地區的封城措施會如期在12月2日,即下周三結束,健身室、商店及髮型屋等可以重開,不過約翰遜在向國會視像發言時強調,疫情仍未完結,所以英格蘭各區會按照疫情嚴重程度有不同的防疫措施,詳情會在周四公布。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