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繼續炒作:大陸軍機今日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2020-11-24 11: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島內綠媒繼續炒作解放軍軍機在台海地區的行動。台灣《自由時報》報道稱,解放軍軍機今天(24日)清晨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報道宣稱,解放軍軍機本月已連續11天進入台西南空域,台空軍進行廣播「驅離」。

 報道稱,根據廣播紀錄,解放軍軍機清晨5時56分、7時50分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高度3000公尺(米)及4000公尺,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報道援引「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統計,解放軍軍機11月份累計進入台灣空域21天,此次是自11月14日起連續11天進入台西南空域,機型為運8系列。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近日曾強調,解放軍的有關行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是對民進黨當局「台獨」挑釁行徑的嚴正回應。

 國防部發言人曾表示,解放軍在台海地區組織實兵演練,展現的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如果「台獨」分裂勢力膽敢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我們必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予以挫敗。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