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籲業界提高警覺 減低疫情社區擴散風險

2020-11-24 13: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本港疫情形勢逐漸嚴峻化。對此,建造業議會呼籲各承建商做好準備、保持工地衞生,假如發現地盤出現確診新冠肺炎個案,應盡快安排所有工友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並遵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進行跟進工作。

 建造業議會指,近日元朗站一地盤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後,有關承建商立即自行安排所有工友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並遵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徹底消毒地盤。建造業議會認為承建商的措施有助確保其他工友在安全環境下復工;議會亦再次提醒承建商採取有效的預防措施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時刻保持工地衞生及空氣流通,為工友安排衛生設施及設有適當社交距離的工作環境。

 建造業議會同時呼籲業界團結一致,透過下載「安心出行」手機流動應用程式,養成自行紀錄出行的習慣,減低新冠肺炎病毒進一步於社區擴散的風險。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