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公布車公誕市場攤位於12月8日公開競投

2020-11-24 15:17
來源:香港商報

 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24日)公布,2021年車公誕市場攤位於12月8日進行公開競投。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一年一度的車公誕市場將於2021年2月9日至26日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場舉行。場內共設有40個乾貨攤位及2個濕貨攤位,乾貨攤位底價為2310元,濕貨攤位底價則為550元。

 食環署指,公開競投將於上午9時30分在荔枝角政府合署2樓禮堂舉行,屆時將先推出乾貨攤位進行競投,其後進行濕貨攤位競投,而年滿18歲或以上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均可參與競投攤位。

 食環署表示,投標者可競投多於一個攤位。投得攤位後,投標者須即時繳付成功出價的款額及親自以自己名義登記為有關攤位的獲許可人,並須即場簽署特許協議,否則會喪失獲得經營該攤位的權利;許可人在2021年2月7日及8日可搭建攤位,但期間不准營業。

 食環署發言人指,署方會繼續密切留意新冠肺炎疫情發展,並會在市場舉行前約一個月,公布相關的社交距離措施指引。有興趣人士在參與公開競投前,應充分考慮政府公布的各項有關安排。如新冠肺炎疫情在短時間內急速惡化,食環署不排除需要調整市場的規模,甚至取消舉辦市場。屆時會根據與獲許可人所簽訂特許協議的相關條款,處理有關退還使用費的安排。

 食環署表示,有興趣競投人士可致電食環署沙田區環境衞生辦事處2634 0134查詢更詳細資料;而署方已上載有關公開競投的詳情至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以供查閱。(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