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徐子淇甄子丹何猷君等支持救助兒童會活動 冀大眾關注營養不良兒童

2020-11-24 15:4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救助兒童會表示會舉辦「碟碟不休」活動,以增加大眾對兒童遭受營養不良影響的認知,並藉此籌款援助全球兒童擺脫饑困。

 救助兒童會表示,參加者透過在虛擬宴會上預留盤中餐,便可支持有需要的兒童,而「碟碟不休」活動除了虛擬餐碟外,救助兒童會也歡迎參加者在聖誕節慶期間,選擇救助兒童會挑選的虛擬禮物籃,送給親朋好友,以支持救助兒童會的善舉。

香港救助兒童會大使甄子丹及其太太汪詩詩支持香港救助兒童會「碟碟不休」活動

香港救助兒童會助養兒童親善代表王梓軒支持活動

何猷君及太太奚夢瑤支持香港救助兒童會「碟碟不休」活動

 救助兒童會指,「碟碟不休」活動獲得知名人士參加,包括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李徐子淇、香港救助兒童會大使甄子丹與其太太汪詩詩、香港救助兒童會助養兒童親善代表王梓軒和香港救助兒童會熱心支持者何猷君及其太太奚夢瑤。

 香港救助兒童會總幹事司徒恩表示,救助兒童會對「碟碟不休」活動獲得知名人士支持感到非常鼓舞,她指他們的努力將幫助全球營養不良的兒童擺脫貧困和飢餓。

 救助兒童會指,大眾如想了解更多「碟碟不休」活動的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savethechildren.org.hk/saveaplate。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