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到訪建築署 與各職系同事交流

2020-11-24 17: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4日)到訪建築署,了解部門正在策劃的重點工程和抗疫建築項目的進展,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交流。

 聶德權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陪同下,與建築署署長林餘家慧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各方面的最新工作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聶德權隨後了解包括工程策劃、建築設計和物業事務等組別同事的工作。建築署現時籌劃的項目包括觀塘綜合發展項目,此項目除了設有公務員學院,亦為觀塘區市民提供不同社區設施。聶德權得知建築署在各工程項目中應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以提升設計、建造、工程項目管理和資產管理的效能。他亦欣悉建築署不少項目曾獲頒海外和本地建築設計獎項。

 聶德權聽取年輕建築師介紹建築署獲頒建築設計獎項的項目。

 聶德權又聽取同事介紹抗疫建設工作,例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興建社區治療設施與臨時醫院及在不同地點增建檢疫營舍等。工程團隊採用不同的建築技術,例如「組裝合成」建築法,以縮減興建時間。建築署的其他抗疫工作還包括把現有樓宇改裝作檢疫用途及為現有目標政府樓宇的排水系統作預防性檢查。

 聶德權與部門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聶德權其後與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見面,就他們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在抗疫工作上的貢獻,讚賞他們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仍然以專業態度推展項目,務求令各項抗疫設施能盡快落成。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