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起康文署場地不戴口罩表演須先檢測

2020-11-24 18: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發言人今日(24日)表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30日起,在其轄下的表演場地實施進一步的防疫措施,如演出者在有現場觀眾的表演期間不能佩戴口罩,他們須於演出前72小時進行港府認可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並在持有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後,才能參與相關表演,以保障觀眾。

 港府亦表示,演出者須視乎演出日數,每10天提供更新的陰性檢測結果。如有演出者違規,康文署會保留權利,禁止有關演出者演出。港府也會發信予包括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香港演藝學院和香港藝術中心的其他非港府主要表演場地營運者,告知他們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的最新安排。港府呼籲各相關場地的營運者,按實際情況要求不能佩戴口罩的演出者在演出前進行檢測。

 港府指,演出者可透過不同途徑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包括於醫院管理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索取深喉唾液測試樣本收集包、自行安排接受由衞生署認可私營化驗所提供的檢測及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服務。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