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2750萬買入柴灣工業城4連單位

2020-11-24 20: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土地及公司註冊處資料,歌手張敬軒近日在柴灣工業城以2750萬元購入四個相連單位。據悉,4樓8室的成交價為980萬元,9室至11室3個單位的成交價則各為590萬元。原業主於2009年至2011年間分階段購入上述4個單位,購入價合共約1090萬元,即是次易手帳面賺約1660萬元。據悉,新買家分別以4間不同公司名登記購入。公司註冊處資料,4間公司董事均為張敬軒(ZHANG, JINGXUAN),與歌手同名。

 事實上,張敬軒對於保育本土文化一直不遺餘力,除了接手自己心目中的「流行樂壇聖殿」雅旺錄音室(Avon Recording Studios),更不惜花費身家對進行保育;自己亦以月租約20萬元住進約2700平方呎、香港大學轄下的二級歷史建築物。除此以外,他鮮有投資物業,2015年才首次斥1530萬元購入北角天后廟道56號一個逾千呎的舊樓單位。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