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娛樂領袖論壇下月舉行

2020-11-24 23: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數碼港將於12月11及12日舉辦「數碼娛樂領袖論壇」(Digital Entertainment Leadership Forum,DELF),並為為期一個月的「數碼娛樂巡禮」(DE Spark)揭開序幕。

 今年DELF的主題為「數碼娛樂新常態:從遊戲邁向電競」,其中一個焦點活動為首屆APRU eSport MetaGame Conference,論壇由環球頂尖研究型大學組成的環太平洋大學協會主辦,將於DELF第二天舉行,聚焦香港作為區內新興電競樞紐的生態發展,以及探討如何透過國際協作幫助學生進行職涯規劃。


陳思源

 數碼港公眾使命總監陳思源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為遊戲與電競業帶來不少挑戰,新常態卻同時造就前所未有的增長機會,令線上娛樂、遊戲與競賽成為焦點,帶領行業邁向新境界。他續說,論壇將提供一個理想的交流平台,加深大眾對電競產業鏈的認識,明白遊戲與電競不單是年輕一代的潮流玩意,更是推動新舊經濟融合的重要一環,同時提供人才培育與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报版权作品,转载须注明出处。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