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星街項目首批招標推售 涉37個單位

2020-11-25 10:42
來源:橙新聞

  據橙新聞報道,太古地產日前公布,位於星街小區的全新住宅項目EIGHT STAR STREET,將以招標形式推售首批單位。EIGHT STAR STREET高尚住宅項目位處星街小區心臟地帶,樓高24層,提供37個單位。

 項目設計以都會生活為中心,提供廣泛戶型供準買家選擇,包括一至三房單位,實用面積由431至1,198方呎,包括八個精選單位連私人平台、五個各佔一整層的獨特三房單位,以及兩個珍罕頂層複式單位(其中一個連私人天台)。項目預計將於2022年落成。

 太古地產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表示,EIGHT STAR STREET為星街小區罕有的一手樓盤,很高興快將推出銷售安排。項目提供18種各具特色的戶型,能滿足單身貴族及家庭客的需求。設計以締造智能生活及關顧身心健康為目標,準買家可於EIGHT STAR STREET展覽廳親身體驗。項目落成後定將成為香港備受歡迎的住宅首選,讓住戶體驗時尚星街小區的獨特生活文化,兼享暢達繁華商業中心的便捷。

 位於鰂魚涌港島東中心37樓的EIGHT STAR STREET展覽廳將提供專人導賞服務,透過互動科技設計、模擬實物展示及虛擬實景單位,讓準買家更深入了解不同戶型特色,體驗高尚住宅的智能生活概念。

 展覽廳將於11月20日起,每天上午11時至晚上7時開放予公眾預約參觀。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