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思堯自認故意侮辱國旗但拒認罪

2020-11-25 15: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點新聞消息,有多次侮辱國旗及區旗紀錄的古思堯,被控一項「侮辱國旗」罪,案件今日(25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古思堯沒有委託辯護律師,答辯時认自己是故意侮辱國旗,但拒認罪。

 據悉,古思堯今年7月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外,公開展示一面倒掛及被塗污的國旗,其後警方將他拘捕。

 控方表示將傳召6名證人,當中包括一名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負責閉路電視的物業管理人員,古思堯則不傳召證人並繼續自行抗辯。古思堯庭上沒有律師代表,答辯時表示「法官閣下,我係故意侮辱國旗嘅,我唔認罪」。

 當主任裁判官詢問控辯雙方需要多少天審訊時,古思堯指自己將於12月進行磁力共振療程,暫定明年1月7日將進行直腸腺癌手術,預計術後只需休養數天便可上庭。他更指,「我做嘅嘢閉路電視影得清清楚楚,根據我坐監十次、八次經驗,呢類型案件好快審完,我都唔想浪費證人、律師時間。」

 案件暫定於明年1月27日及28日兩天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審理。(圖源:點新聞)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