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瑪特已通過港交所聆訊 半年營收逾8億元人民幣

2020-11-25 17: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周日(22日),根據香港交易所文件顯示,潮流玩具公司泡泡瑪特(Popmart)已經通過聆訊。據悉,泡泡瑪特半年營收達8.17億元(人民幣‧下同)。截至6月30日止6個月,泡泡瑪特收入8.17億元,毛利5.33億元,經營利潤2.08億元,期內利潤1.41億元。截至9月30日止9個月,盲盒銷量達到2.74萬個,按年增長70.5%。

 資料顯示,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其最主要產品是「盲盒」,將高約10釐米的手辦裝進外觀相同的盒子裏售賣,單個定價數十元。「盲盒」的獨特性就在於消費者購買時並不知道自己拿到的是哪一款,抽獎般的不確定性帶來一種新奇和刺激感,集齊某一系列手辦或開出自己最心儀的款式則是其追尋的目標。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