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涉嫌浪費警力!盧俊宇今日被捕

2020-11-25 20: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在網上聲稱被警方恐嚇拘捕的屯門區議員盧俊宇,警方昨日譴責造謠抹黑(此前報道)。盧俊宇今日(25日)被警方拘捕涉嫌浪費警力,傍晚被押犯返元朗警署調查 ,其後將到屯門美樂花園辦事處搜查。

 盧俊宇今日在社交專頁發文致歉,聲稱當日與助理透過電話溝通,因表達和理解過程出現嚴重落差,致令帖文部分內容與事實不符,對引起公眾疑慮,深感歉意。

 盧俊宇指,事後理解到帖文所造成的影響,已在11月23日主動把帖文刪除。對於事件造成的誤會,以及引起公眾的疑慮,深感抱歉,並會深切反省,承諾日後將更謹慎處理網上發布的資訊。

 據悉,本月21日盧俊宇發文自稱在元朗鳳攸北街公園查問警方行動時,被警員捉著雙手,反手捉緊拉進封鎖範圍,又指有警員以粗言穢語恐嚇他。他又聲稱,警員搜查其個人物品後,將其帶返元朗警署,並拒絕讓他聯絡律師,但最終又無條件釋放他。

 對此,警方昨日發聲明,指盧俊宇宣稱遭警方拘捕屬無中生有,予以嚴厲譴責。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