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收緊社交距離措施 酒吧等今起關閉7天

2020-11-26 09: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迎來第四波新冠疫情,除了由跳舞群組引發的爆發外,亦連續數天出現源頭不明個案,顯示社區存在多條隱形傳播鏈。政府有鑒於此,收緊社交距離措施,以減少室內、人多密集、緊密接觸,以及不戴口罩的群體消閒娛樂活動,同時盡量避免影響市民日常生活。新措施今日(26日)起生效,為期7天至12月2日。


 措施包括,關閉酒吧/酒館、浴室、派對房間、夜店/夜總會;禁止會所進行現場表演及跳舞活動;餐飲處所(包括酒店、會所)宴會人數上限40人;加強酒店/旅館防感染措施,包括為客房/出租單位設人數上限;分隔受檢與非受檢人士房間;確保受檢人士不離開客房、不接待訪客等。

 此外,維持4人限聚令及口罩令、餐飲處所每枱限4人等措施仍繼續實施。

 政府指,在這個非常時期,希望市民減少社交聚會和外出用膳,盡量留在家中,保護自己,守護家人;亦希望業界理解和合作,同心抗疫。(图片来源:添馬台fb)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